Sunday, September 9, 2012

高巴烏魯盂蘭勝會慶中元 陳德欽:投票除了選黨 選民也須考量候選人能力

國陣巴當拉浪區協調員陳德欽說,大選將近,很多人討論未來大選選黨不選人,他呼吁選民除了考量黨,也要考量及評估候選人的能力。
他說,如果黨好,候選人不好,那這個候選人進去州議會也沒有作為,所以如果選一些非執政黨的候選人進州議會,這才會完全傳達人民的聲音。
“很多人都向巫統說不,我也曾向巫統說不,在2006年我曾為了保護華族同胞的權益,在州議會上和當時的副首長也是巫統領袖掀罵戰,因為為了同胞,有必要把華族心聲大聲說出來。”
陳德欽也呼吁,如果向巫統說不,也要向伊斯蘭黨說不,因為該黨執政的吉打州沒有照顧華人,而侵犯了華人的權益。
他說,因為黨派的不同,所以有些黨旗被市政局拆掉,但是中元普度的七彩旗在沒有阻礙視線情況下也沒有危險他人,被市政局強行拆除,這舉動已經嚴重傷害華族的心。
他說,中元慶典是華族重要文化慶典,自然中元七彩旗也是慶典的主要飾品,但是卻被市政局拆除,我們要團結堅持我們的七彩旗不准再被拆,這是華族的文化,是華人的堅持。
陳德欽是由周五晚出席高巴烏魯盂蘭勝會慶中元時,如是披露。大會也頒贈紀念牌匾給受封人士鄭俊興PKT。
同時,大會也義賣《光明日報》為高巴烏魯盂蘭胜會籌募活動基金,現場總籌得845令吉,由本報代表陳俊瑜移交給大會主席陳龍波,由理事代表朱駿鋒見證。
  • 陳俊瑜(右)移交845令吉給陳龍波(左),朱駿鋒(中)見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