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登入國家社團註冊局網站 團體可上網申請註冊

馬華檳州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陳德欽指出,國家社團注冊局已改革,任何團體欲申請為社團或非政府組織,可直接瀏覽國家社團注冊局官方網站www.eroses.gov.my
他說,登入該網站後,只需注入帳號(user:381209075065)及密碼(pass:perwe 1234)。申請者可在網上申請社團注冊,該網頁也提供社團注冊的各種細則和章程,供申請者參考。
一旦在網上成功注冊,一切手續和資料齊全無誤者,網上會同時要求申請者繳付30令吉手續費,申請者可使用信用卡在網上付費,或到位於威北甲拋峇底中央政府大廈內的國家社團注冊局辦理付款手續(04-5780456)。
他說,申請者付費后,申請將會在5天工作天內獲得正式批準,并將會獲得注冊社團證書一份。
陳德欽是于周二早上,移交注冊證書給威中樂齡休閑屋理事會時,如是指出。有關證書由威中樂齡休閑屋主席陳炳喜代表接領。
陳德欽說,威中樂齡休閑屋理事會是在9月10日與他交流,提出申請注冊為社團,并于12日向注冊局作出申請,5天內便獲得證書。
陳德欽(左八)移交證書給陳炳喜

1 comment:

  1. Datuk Tan Teik Cheng saya nak cari kerja di Penang port saya belajar SPM shj saya minta tolong Datuk tolong saya dapat kerja kosong di Penang port cuci tandas saya blh kerja juga tolong sgt pls tolong saya. Terima kasih banyak Datuk T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