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2花園居民:迎合需求免肇意外‧南卡路亟需加寬

輝煌光輝及千禧園眾居民吁請當局,提昇和加寬南卡路的車道,以迎合成為最繁忙道路的需求。
輝煌光輝及千禧園睦鄰計劃原則中心主席謝錦隆認為,隨著雙軌火車計劃,一座橫跨鐵道的高架天橋將銜接柏達鎮、蒂沙拉邁、南卡路至宋萬慶路,做為主要銜接區的500公尺長的南卡路,今經成為繁忙的要道。
但該路段原本是讓蒂沙拉邁、信譽園、蜜桃園、輝煌園、光輝園及千禧園等居民使用,如今宋萬慶路與光輝商業中心及大山腳市區的民眾,都會採用此路段互相往來。
曲折彎轉,忽寬忽窄,或雙車道變單車道,都在該500公尺長的路段衍生瓶頸,也暗藏隨時肇生交通意外的可能性。
巴東拉浪國陣協調員陳德欽接獲投訴後,前天前往巡視時要求公共工程局及威省市政局關注該路段的異常現象,並要求新規劃和提昇該路段的工程,以消弭居民的擔憂與危機意識。
  • 謝錦隆(左起)、陳德欽及游亞鴣等人,聯袂巡視南卡路。(圖: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