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轉駁站合不合法都得拆 居民再次請願

輝煌、光輝及千禧園轉駁站風波鬧不停,不管轉駁站是否合法,居民堅持促請市政局收回准證,並即刻拆除上述轉駁站。週一早上,當地居民再次聚集在該處進行和平請願,並向當局提出抗議。
其中一名居民,更挑戰陳宗興將轉駁站建在自家後面,以解民憂。居民代表謝錦隆指出,居民完全不能接受巴當拉浪區州議員陳宗興的解釋,因為彼等認為無論是電訊塔或轉駁站,同樣也會發出電波及輻射,因此將傷害人民的健康。
“陳宗興也自認自己不是專家,他說互聯網的轉駁站不會發出輻射,這種牛頭不對馬嘴的說詞誰會相信?陳宗興還說執照為期2年,2年內不滿可以投訴當局,這句話讓大家感到奇怪及失望,身為州議員竟說出如此不負責任的話!”
居民也反問陳宗興,他以什麼保證居民健康免受損害?希望陳宗興給予肯定的答案。如果不能給一個合理、肯定的答案,他就應執行州議員的責任,把轉駁站拆下來,以解民憂。
他說,身為州議員必須以民為本,和他們一起維護人民的利益,然而陳宗興卻選擇維護電訊公司,理由牽強,做法耐人尋味。
憑什麼擔保居民健康
謝錦隆也說,本月9日,當地居民向國陣巴當拉浪區協調員陳德欽求助,後者也是為民請命,然而陳宗興卻把事件政治化,不只抹黑陳德欽,還指責他誤導民眾。
另外,國陣大山腳區國會協調員劉一端指陳宗興和溫維安把這起事件政治化,及抹黑陳德欽。
“他們倆以電訊公司老闆利益為本,以官僚方式說話,308前後的陳宗興已經變質了,希望當地居民來屆大選可以做出明確選擇。”居民代表也提呈備忘錄給陳德欽,以便陳德欽可以為民請命。
  • 輝煌、光輝及千禧園居民再次進行和平請願,要求拆下轉駁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