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女書記攜兒上課失蹤 攝影助理盼妻兒返家

妻子攜兒離家兩週音訊全無,任職助理攝影師的丈夫苦尋不獲,思念湧上心頭,希望妻兒平安無事,早日回家團聚。
42歲的曾維寶來自馬章武莫新村,在銀行擔任書記的妻子黃思思(35歲)是在8月28日早上7時許,如常穿著上班服帶著9歲的兒子曾曲到啟新小學上課,但自那天之後妻兒便沒有回家。
曾維寶說,他父親每天負責去學校接兒子放學,但是當天去到學校,校方卻說妻子那一天根本沒有帶兒子去上學。他一直撥電及發簡訊給妻子,但電話沒人接,簡訊也沒回覆。
撥電發簡訊沒回覆
隔天,他到學校看看兒子是否去上學,結果兒子沒有出現。他到妻子工作的銀行了解情況,才獲知思思早在8月20日時已辭職,但是妻子沒有告知他,反而在開齋節休假兩天後,即8月22日至失蹤日當天,每天早上還是一副上班族的打扮,如常的帶孩子去上學。
“我很擔心他們的安全。事發前我們沒有吵架,而且開齋節假期時,妻子說兒子想去戲院看半夜場,我們還一起去看戲。”
他說,校方指妻子沒有替孩子辦理轉校手續,因此兒子不可能轉校。他到女方家尋妻兒,女方親屬皆表示不知情。8月31日,他到警局報案。
曾維寶週二在馬華檳州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陳德欽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妻兒早日回家與他團聚。
女方親屬不知情
黃思思離家時是駕駛花蝴蝶PED 2011的深藍色轎車,她只帶走兒子的報生紙,兒子的衣服則原封不動。曾維寶說,他早前已發現妻子的衣服逐日減少,而且近一個月刻意交代他一些生活上的 事,還說“如果有一天發生了什麼事,你始終是孩子的父親”之類的話,不過當時他卻不以為意。
曾要求妻停職不果
他坦言兩人早前曾有過爭執,他要求妻子停職在家照顧兒子,不過她不答應,後來她辭職他也不知道。不過,思思曾告訴他工作壓力大,想換工作。
“我懷疑她不滿我太重視兒子,忽略了工作。我真的很想念他們,孩子從來沒有離開過我。沒有事情是不能解決的,希望他們快點出現。”
陳德欽希望思思看見新聞後,有任何委曲可直接和他聯繫,他願意做協調,電話是016-4454911。
  • 曾維寶希望妻子見報後,和兒子早日現身,一家共聚。左為陳德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