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今日威省.病了很難好” 居民怪電訊轉駁站








地點:阿兒瑪再也
 電訊轉駁站越建越多,阿兒瑪再也居民投訴,“病了很難好”﹗
阿兒瑪再也商業中心第37條路一間店屋上,裝置3個電訊轉駁站,居民透露,原先一個設立已有10年,最新一個是在兩年前設立。
居民擔心隨著電訊轉駁站林立,將對日常生活帶來影響,尤其是健康問題。
居民代表林明吉(50歲)說,他是在5年前入住,當時已有兩個電訊轉駁站,最新一個是在兩年前設立。他說,電訊轉駁站的建立,也造成附近一帶的居民面對健康問題,病了很難康復。
“為了解決問題,我在去年6月28日,曾尋求馬章武莫區州議員陳福良的協助,先后找了3次,但對方只說要等,至今年多仍無下文,令人失望,居民也多次追問我進展。”
馬華檳州聯委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陳德欽及大山腳國會選區協調員劉一端,在接獲民眾投訴后,今日與當地領袖及居民巡視。
陳德欽說,該電訊轉駁站是用作電話用途,還是其他電訊用途,還沒明確答案,他要求有關當局給予交代。
無論如何,他說,以黃泉安為首的檳州電訊基設特別小組應與威省市政局,擁有一套更透明的機制,為民交代,尤其電訊轉駁站毗鄰就是住宅區或工業區,更要嚴厲看待。
“居民擔憂生活受到影響,抗議是免不了,目前我會收集更多資料,同時要求有關當局進行與民對話交代。”
劉一端:查是否非法設立
劉一端說,不清楚該電訊轉駁站合法還是非法,他將要求市政局展開調查。
“其實,這一帶還有不少電訊轉駁站林立,希望當局同樣展開調查,向當地業主或屋主交代。”
陳福良州議員說,一般接獲電訊轉駁站的投訴問題,他都會交給市議員處理。針對阿兒瑪再也電訊轉駁站問題,據知,市政局已接獲投訴,一直都有采取行動。
麗汝市議員說,市政局已發出通知書,當局將會進一步展開行動。
另外,該商業中心后的草場,也堆滿垃圾,臭味飄散。劉一端要求當局儘快清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