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身份证被盜用作申請手機註冊


10年前向明訊電訊公司投訴身分資料被人盜用註冊手機號碼,至今石沉大海,導致一名糕點小販在這10年來無法獲得任何電訊公司接納註冊,同時也被納入黑名單。
 該名疑身分資料被盜事主陳政隆(42歲),來自威南爪夷大街,他今日向馬華檳州聯委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陳德欽求助。
 他在記者會上說,他是在10年前的2001年9月21日到詩布郎再也雙威鎮一間明訊電訊公司申請手機號碼註冊時,突然被一名明訊電訊公司職員告知,其身分已有人註冊,手機註冊號碼為012-4887881,而且也欠下414令吉電話費未還清。
 他說,他未曾向任電訊公司申請手機註冊,何來會欠下明訊訊公司這筆電話費,因此,在2001年9月22日就根據有關電訊公司的指示,向警方報案及到宣誓官面前宣誓,証明未曾向明訊電訊公司申請手機號碼註冊。
 他說,10后的今天,有關電訊公司還是沒有把這事情解決,導致他在這10來無獲得任何電訊公司批准申請手機碼註冊。
 他也說,目前他所使用的手機號碼都是利用家人的身分申請註冊。
 他希望,通過報章和陳德欽的協助,明訊電訊公司能盡快將這事件解決及還他一個公道。
 針對這起事件,陳德欽說,他將致函給明訊電訊公司,並促請有關電訊公司認真的處理陳政隆所面對被電訊公司納入黑名單的困擾。##
 
 
 圖片說明:930bma1:陳政隆(左)向陳德欽投其身分遭人盜用申請手機號碼註冊,右為陳松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