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陈德钦:多是填写小错误 援金上诉问题应不大

巴当拉浪州选区国阵协调员陈德钦说,其服务中心所接获的不获“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上诉个案,多数都是填写申请表格时出现小错误,所以提出上诉后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他说,随着政府开始发放至第三期援助金后,该州选区有逾4000名申请者已领获500令吉援助金。
接获逾百上诉案
此外,其服务中心于上星期已陆续接获约100余起上诉个案。
他说,这些上诉个案所出现的小错误可分为两大类,分别是申请者在申请表格填错身分证号码,当内陆税收局与国民登记局联线时,才发现查无此人。
14乐龄者获援金
“另外,有些单亲妈妈在申请表格结婚状况栏位中填写已婚,但却没有填上丈夫的名字,所以也无法获得批准。因此,我们将尽能力协助上诉,希望可获得批准获领取援助金。”
他今日在百利镇悠闲休闲中心分发“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给14名乐龄人士后,向在场记者这么表示。
他说,该休闲中心的乐龄人士多数已行动不便或身有疾病,所以无法前往银行兑换现金券,于是他与银行商量后获得通融,协助处理兑换现金券并亲自将500令吉递给他们。
他说,该休闲中心共有32名乐龄人士提出申请,这次则分发500令吉援助金给14名乐龄人士,陆续还有另外一批乐龄人士将获得500令吉援助金。
下月15前提出上诉
陈德钦也呼吁欲上诉者于3月15日前向内陆税收局提出上诉,当局已准备约10个柜台协助上诉个案。若上诉者有任何问题,也可致电联络其服务中心。
较后,他在该中心院长彭添娥及其服务队成员周成祝、林进源的陪同下,分发500令吉现金给14名乐龄人士,其中1名受惠者是年届94岁高龄的陈连坤。

  • 陈德钦(左二)分发500令吉援助金给陈进坤,右起周成祝、林进源及彭添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