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技工患癌無法工作養家 陳德欽移交1500援金

育有3名子女的電器技工吳財盛不久前被診斷出患上大腸癌,雖然己接受了割除手術,但是手術後必須休養1年才能把大腸接回。吳財盛是家中的經濟支柱,目前無法工作養家,導致全家人陷入經濟困境。 
國陣巴當拉浪區協調員陳德欽週五與魚池南天宮理事,帶領記者到吳財盛家探訪後,並把該區友好所籌獲的1500令吉援助金移交給吳財盛,以減輕他們家的負擔。
32歲的吳財盛說,他在農曆新年前夕感覺肚子疼痛,便到私人診所求醫。當時,醫生說是胃痛,但他在服藥後卻沒有好轉。於是他再到其他診所求診,惟肚子疼痛的情況還是無法痊癒。
他說,肚子又痛又脹,無法進食外,整個月也沒有排便,直到痛到無法行走時,家人才把他送去私人醫院,經過診斷後發現他患上大腸癌。
太太黎秀菁(28歲、家庭主婦)說,當時院方要他們準備2萬令吉手術費,還要加其他的醫療費用,他們沒有能力繳付這筆醫藥費,院方只好建議他們到政府醫院尋求治療。
她說,1月28日吳財盛轉入詩不朗再也醫院後,醫院的專科醫生當晚就決定為他動手術,過後在該院修養10天。吳財盛與黎秀菁育有3名分別為11歲、7歲及5歲的女兒,一家大小住在魚池八仙菜園。吳財盛目前是靠人工肛門排便。


  • ■陳德欽(蹲者)移交援助金給吳財盛(左一),右起為羅乙華及魚池南天宮會員陳錫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