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疑土地纠纷被人报复 女经纪遭人派传单诽谤

一名前女临教声称与一名女小贩起争执后,疑是对方将事主面子书上的照片印制成含不雅字眼的传单到处派送,内容写上“听说要来找我,看来我要洗白白咯”不雅字眼,已造成事主及全家人皆受困扰。事主为30岁的纪赐芬(现为保险经纪),她今日在其丈夫钟顺德(38岁,商人)的陪同下,向槟州马华公共服务暨投诉局主任陈德钦以及马华槟州联委会秘书刘一端投诉。
纪赐芬表示,对方是一名年约50余岁的女小贩,和他们因为土地赔偿问题而有争执,她曾因为此事,而在面子书上写了有关该土地赔偿的前因后果,以抒发自己的情绪。
然而她声称,自己在面子书上写的,只是土地赔偿的前因后果,当中并没有指名道姓是谁。
“然而,在6月19日开始,发现有人印制了一迭从面子书上取下的照片,并配上一些不堪的字眼,在柔府巴刹广派,见到人就以潮州话说出一些不堪入耳的字眼,让她的名誉及人格备受破坏。”
她说,这些字眼包括:“我洗白白等你来”让人想入非非。
她表示,这一切都有证人可以作证。
她表示,由于自己本身曾当过该村真光小学的临教,因此对方的举动让一些人说:想不到老师还会做出那样的事情,也有人说她是“一号鸡(妓女)”。
她说,对方也是一名女性,说出这样的话,是不尊重女性的尊严,也严重影响先生以及家人。此外,她也担心,日后孩子上学时,会遭人指指点点,造成孩子心灵上的负面影响。
她说,她与该名女小贩有争执后,曾经向村长求助,充当协调的角色,然而却被对方拒绝。
她说,她已经向警方报案,同时也会采取法律行动。
虽然如此,本报记者向事主索取对方的联络号码,唯事主却不愿意提供,还表示没有对方的电话。
陈德钦:应出面协调 促对方停止恶行
陈德钦表示,在民主的国家,类似广派含不雅字眼的举动不值得鼓励。他表示,纪赐芬勇敢站出来的的举止,除了可保护自己的名誉外,也可将不雅的行动杜绝。
“我希望对方可以出来与纪赐芬协调,让事情可以圆满落幕。”
刘一端则劝请对方立即停止这些诽谤性举动,因为事主可以对对方采取法律行动。“此外,我也希望警方可以密切关注此事,并深入调查。”

■ 纪赐芬(左2)及钟顺德(右2)向陈德钦(左)及刘一端(右)投诉。

■ 纪赐芬的照片被配上不堪入目的字眼在柔府新村一代派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