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追兒債,不讓我過年!"‧伍美燕被阿窿跑腿恐嚇求助

兒子借貸無法償還離家,2組大耳窿上門追債,恐嚇不讓她們過新年。無助的單親媽媽求助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局。
來自吉南魯乃雙溪路的伍美燕(59歲),在接獲大耳窿跑腿的恐嚇後報警,昨日(1月24日)在女兒陪同下,向檳州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陳德欽求援,求大耳窿不要干擾她們的生活。
她說,做散工且單身的36歲兒子林傳國,3個月前就與家人失去聯絡,音訊全無。但在上週2組5名不速之客4次找上門,向她要錢,指其兒子借貸沒還。
失聯3個月
已據情報警
她說,其中組在上週五下午2時許,除了要強闖進屋,更爆粗及出言恐嚇她,恫言若不還錢,他們(大耳窿)將讓她與家人無法過新年。
生活受干擾及面對恐嚇的伍美燕,已據情報案。
難掩悲傷的伍美燕說,她不清楚兒子在外的活動,尤其是3個月無法聯繫他,不知兒子有無向大耳窿借貸?其中一組聲言欠了5千令吉。
她也希望兒子能現身,說明有借貸數目多少?同時坐下來,尋求解決問題。
陳德欽:林傳國應現身
阿窿勿干擾伍美燕
陳德欽希望林傳國能現身解決問題,而大耳窿們不應再干擾伍美燕,畢竟“冤有頭、債有主”,恐嚇借貸者家人的做法,叫人難以接受。




■ 提起大耳窿恐吓行为,伍美燕感到害怕而落泪。
伍美燕向陳德欽(中)求助,談到生活頻頻受干擾時,悲從中來泣哭;右為李明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