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百利镇房屋龟裂赔偿事件有新的进展

针对百利镇房屋龟裂,国家排污局只肯补偿饱受水災侵害的屋主各1500令吉,居民认为不合理而无法达致共识,已造成百利镇房屋龟裂行动委员会与国家排污局在去年1228日的会议陷入僵局。该行动委员会日前求助巴东拉浪国阵协调官陈德钦,要求后者介入为受害者争取更合理的赔偿。

陈德钦安排之下经会見我国能源通讯水供绿化部长拿督陈华贵

陈德钦经在本月4日下午2时半,带领该行动委员会成员南下布城会見我国能源通讯水供绿化部长拿督陈华贵,並与部长总监及部门多位高级官员做了1句多钟的会谈,场面气氛良好。行动委员会主席陈润辉向部长做了很详细、反映事件的来龙去脉,获得部长认真看待,同时答应给于適当考虑和行动使事件圆满解决。

行动委员会成员感激陈德钦

该行动委员会成员对陈德钦的办事积极态度、在接获求助2天内安排他们南下布城会見部长表示万分感激。行动委员会也在当天趁会見拿督陈华贵部长时刻提呈完整的赔偿备忘录,並形容会谈是非常正面与友善的,相信事件将会获得更合理圆满解决。
陈德钦对于拿督陈华贵部长在接到他在本月3日来电要求安排見面时便一口答应,马上安排在隔天( 4 )会面深表万分感激。
陈氏誓言将会尽最大努力与人民站在一起、共同面对一切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