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陳良成伉儷珊瑚婚誌喜 推介新著 5600捐11團體

威省社會聞人陳良成周日晚慶祝與洪瑞真結婚35周年珊瑚婚紀念,並推介其新作《紅塵滾滾》,並撥出5600令吉予11個團体。
陳良成在宴會上說,天命不能強求,人們要知足常樂,人們是要經歷過一些考驗,才能有一定的成就。
他說,他有一個賢能的妻子幫助監督自己,肩負起家庭事務的責任,協助他達成今日的成就。
新著《紅塵滾滾》
他強調并保證在有生之年,會對其妻子和家人盡責,做好身為丈夫及父親的責任。
北海威省陳氏潁川堂理事會主席拿督陳寶財表示,陳良成通過此書可以讓人們知道他的經歷。尤其陳氏為地方社團付出許多心血及貢獻的精神,更值得大家學習。
大山腳巴當拉浪區馬華協調員陳德欽指出,陳氏是他的良師益友,其責任感及領導能力,值得大家學習。
他也將陳氏比喻成“跑不累”的人,在檳威兩地多個社團里出任秘書要職,在早期也為檳州的青團運做出非常多的貢獻,是年輕人的楷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