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警与可疑车展开追逐战 华青倒霉被撞挨针痛

警方与可疑车辆展开追逐战,途中可疑车辆失控撞及摩托车,导致华青无辜挨受20多针!周日下午4时许,警方在宋万路发现一辆可疑车辆,欲下车截停该辆轿车时,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之猛踩油门离开。
无 辜被撞击的华青洪伟城(21岁)受询时表示,当时他正取道百利镇路段去用餐,突然听到警车的警笛声从前往传来。“那时我看到一辆国产威拉轿车从前方飞快驶 来,后面跟着一辆警车,突然威拉轿车失控撞向路旁防撞栏后,再失控撞向我。”他说,那时他连人带车被撞倒在路面,威拉轿车停在一旁后,警员也赶紧趋前扣捕 轿车内的男司机。“我的摩托车被撞至毁不成形,而右腿满是血,伤势不轻,那时是居民拿纸巾为我止血,也是居民协助召来救护车。”
伟城感到不满的是,当时警方只顾及扣捕轿车司机,而忽视了他的伤势。较后,他被送往大山脚县医院救治,右腿缝了20针,头部及手部也轻微受伤。他也在昨天傍晚6时30分,往警局报案。
事主不满警员只顾捉人 陈德钦已联络警方
马 华槟州公共服务暨投诉局主任陈德钦接到消息后,也前往慰问伟城。他说,伟城无辜被撞击,摩托车不但被撞毁,还要挨20多针的痛。对于伟城不满警员没在第一 时间给予援助,反而顾及扣捕人,德钦也对此事件当场联络了警方。“我已经把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告诉查案官,后者也表示将向有关警员了解。”德钦认为,警方 在执行任务时,对于无辜殃及的市民,也应该给予其他管道的援助,包括及时联络行动时给予支援。此外,他将会见威中警区主任了解真相。

■ 陈德钦(左)慰问洪伟城(右),中为阴阳庙主席林子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