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欠鉅債住家商店被潑漆 妻要與濫賭夫離婚

好賭丈夫欠下巨債,女商人花光儲蓄代還約50萬賭債,但丈夫依然死性不改,導致所經營的商店及住家兩次被人潑紅漆。如今丈夫下落不明,留下女商人獨自面對債主,她在心灰意冷及擔心孩子安全受威脅下,宣佈和丈夫脫離關係。
34歲女商人王冰冰申訴,她與從事電話卡銷售的洪姓丈夫(37歲),育有一名12歲兒子及一名10歲女兒,一家人是住在北海。
丈夫下落不明
她說,1999年她嫁給洪氏,並於隔年開店賣電話卡,兩人結婚已經12年,但是卻不知道丈夫在外的動向,包括丈夫有嗜賭習慣,直到2000年有人上門討債,她才驚覺丈夫在外欠了數十萬令吉賭債。
她說,丈夫曾離家2次避債,留她獨自面對債主,丈夫欠下約10組賭債,約50萬令吉,包括上賭船、寫萬字及賭球債務,還有一筆卡債。
王冰冰週四向檳州馬華公共服務局暨投訴局主任陳德欽投訴,並在記者會上宣佈與丈夫脫離關係,並將會咨詢律師申請辦理單方面的離婚手續。她說,丈夫欠債後, 如今已不知所終,至今也未曾與她聯絡。為了自己與孩子的安全,她已經報案。“債主曾多次上門追債不果,就在家門及店前潑紅漆,以示警告。第一次潑紅漆是於 本月19日,第二次則是在本月21日,我和孩子們終日都提心吊膽。”
她聲稱,與丈夫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今年2月15日,丈夫之後就再也沒回家,且下落不明。事後,她發現丈夫的護照也不見,相信丈夫已逃出外國避難。
“他在2007年也曾欠下巨債後逃至吉隆坡,2年後才回來。我倆也重新努力經營電話卡銷售的生意,但是沒想到如今他又再丟下孩子,我已經不能再幫他還債, 更不想孩子受傷害。”她說,她前後幫丈夫還了約50萬令吉的債務,現在尚餘幾十萬的債務,又拋下孩子和她獨自面對,傷透了她的心。
“我感到心酸的是,孩子每天早上上學前,都會先打開閉路電視,看屋外是否有遭人潑紅漆,然後會跟我說:媽咪,今天沒有人來潑漆!我聽到孩子這麼說,心好痛,我感覺到孩子們都已經怕了。”
陳德欽希望洪姓男子現身解決財務問題,給予家人一個交代。

  • ■王冰冰在陳德欽(左)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並宣佈與丈夫脫離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